.comment-link {margin-left:.6em;}

Orange's TV Review

Sunday, June 25, 2006

Kisses of Sugar Rush II

精選Sugar Rush 第二季Kim-Saint之吻
(更新至210)
16
210經過風風雨雨,Kim終於對Saint說出我愛妳,並獻上一吻.但我覺得Kim的心意純度不夠,那一吻看得出很勉強.


15
在208,Kim為Saint辯護,得到Saint的鼓勵之吻,但因為眼影過濃這個爛理由,被我放在倒數第二名.



14
背景就是大燈泡Sugar,所以這一吻看來不甚帶勁.




13
雖然背景還是大燈泡Sugar,可能當時災難還沒發生,且有舞池音樂的催情,仍有蜜月期效果.



12
激情不能持久,所以日常生活的小甜蜜可持續保溫.可惜Kim對這個提早吻別,胡思亂想為不忠的掩護.



11
Sugar大燈泡威力無遠弗界,倆人要獨處,甚至得在洗手間找機會.這是我的同情票.



10
這段頗為異色,幾乎令人以為Saint的私生活就像情趣店的翻版.倆人裸露尺度相當有技巧,但以嬉笑收場.倆人面部雖未出現,線條仍滿足遐想.


9
因為有人說Saint 208 這個吻是用吃的,所以特別空降至第6名.




8
要提到Saint撅嘴唇的技巧,這張是代表作,而且是最佳公開示愛的典範.




7
202結尾,Saint明確表態的關鍵一吻.可惜燈光和化裝都不太理想,而且Kim略顯疲態.主要以親吻的動機和意義取勝.



6
209有二場激情之吻,這一場完全由Saint主動,而且是首次在Sugar Rush出現性多於愛的場面.雖然Saint出發點可議,但此景罕見狂野,以物稀為貴取勝.


5
我不太喜歡在文章中選擇較露骨的配圖,但在203難得的一場床戲中,這個鏡頭最能表現Kim對Saint的激情.



4
在親吻的動機和意義上,是整季中最強烈的一段,我只是取其一景代表.導演非常偏好愛斯基摩式輕觸鼻頭的接吻儀式,似乎這樣才能突顯女女之吻的柔情似水.


3
209有二場激情之吻,這一張是比較正常的激情之吻,發生在Saint對Kim打開心結之後,對倆人關係有更進一步的推展,因此空降前三
名.


2
203從約會電影出來後,倆人告別.畫面是屬於攝影學上的井字構圖,背後逆光透出,還有點柔焦效果.在親吻的動機和意義上,並不是最強烈,純因美學列為第二.


1
210開場沒多久,倆人彷彿剛從溫存狀態中甦醒,光線及衣色很協調,再加上倆人從此之後幾經波折,射給了同情加權計分.



遺珠之憾:Saint的單行道之吻
如果Kim沒有聽信Sugar,當晚應該非常精采.看Saint完全主動,跨坐在Kim身上不說,從臉頰吻到頸部、手臂,還想把Kim的掌心撥開,可惜Kim就是不為所動.


這是最傷心絕望的吻.光為了補償那一吻,Kim付出作牢一個晚上的代價是應該的.




不像前兩張,Kim對Saint的吻,不是渾然不知,就是沒心情領受,209這張的問題在於Saint給予的,並不如Kim所要求的.



210這一景雖說Saint與Kim是相吻上了,但Kim其實心不在焉,倆人想法南轅北轍,Saint的吻像是獨角戲.

9 Comments:

  • 親愛的水果,我沒偷報哦,妳終於搶到第一名了,這就是我送妳的情人節禮物.

    PS:對於其他的大燈泡們,特別說明一下: Fruit就是我的Partner,這個月是我們7週年. 她以水果為名偷偷留言二次被我猜到了.
    其實Orange原本是她的Nick Name,我以她為名建了二個blog,本意是獻給她,不過後來Orange卻成為我的網路身份,變成像是妳中有我,我中有妳....

    By Anonymous Anonymous, at 5:38 PM, July 28, 2006  

  • 看到幸福的2对,
    Kim&Saint
    orange&fruit。。。
    我这个大灯泡还好没来破坏第一名的宝座,恭喜fruit,不过还是来捣乱下~~
    我喜欢208里面几个甜蜜的轻吻,温馨~~~~~~虽然只是蜻蜓点水。。。

    By Anonymous Anonymous, at 12:06 AM, July 29, 2006  

  • Orange & Fruit....7年真是不簡單~~恭禧你們囉!
    我很早就看到這篇了.但我又看完208..那個Ice Cream kiss很可愛.我以為你會再補上去呢.. ^_^

    By Anonymous Anonymous, at 1:00 AM, July 29, 2006  

  • 我把208劇評放上去後, 會在這篇一併補上ice cream kiss

    By Blogger Orange, at 1:07 PM, August 01, 2006  

  • 哈哈哈, 這個排行榜靜靜地更新了! :D
    209 真的 HOT 到不得了!
    Kim 真的很愛 Saint 呀! 開初 Saint 的異樣害我一直擔心她會突然間甩了 Kim, 可能她們一起實在 too good to be true 了, 不知不覺產生有一份危機感。

    幸好, 經過 209 這一集, 她們的感情更是有增無減, 我才安心下來。 Saint 跟 Kim 打開心結後的一吻是我的最愛! 一路吻著, Kim 都是微笑著的呢, 實在看得人很窩心!!

    期待你的 209 回顧呀!

    By Anonymous Anonymous, at 8:39 PM, August 05, 2006  

  • 我會擔心你看到210時怎麼辦?她們的關係發生一些變化.Saint提出Kim與她同居,Kim突然覺得還年輕,心情還不定....其實觀眾的心願很簡單,只想要happy ending, 但順了這個心願, 編劇就失業,要怎麼活下去呢.
    好好享受片刻寧靜吧.

    By Blogger Orange, at 10:32 AM, August 07, 2006  

  • Orange 我就是在英國電視討論區那個香港人 ^.^

    跟據你對上的留言"好好享受片刻寧靜"似乎暗喻了....sanit與kim之間真的會起變化...真的很擔心呀!! 我係絕對希望sanit與kim係可以一起的...

    請問...你是台灣人?

    By Blogger 海倫, at 8:02 PM, August 07, 2006  

  • 真難得,我從英國的討論版,引來一位香港人到台灣人的blog. 如果你看過C4上的留言,應該知道210的spoiler, Saint邀她同居,但Kim在猶豫. 歡迎來到本站.

    BTW, 你找到我提供的SR配樂網站嗎?

    By Anonymous Anonymous, at 9:40 PM, August 07, 2006  

  • 找到你那網站, 謝謝!

    其實剛好想反...是你的blog引我去英國的討論版, 因為經過你的解釋同分析後,我start喜歡上SR, 所以去英國的討論版想更快一步了解故事的發展, 好開心你會留意到!因為香港似乎不太有人留意這些drama, 好高興有同聲同氣的人! 你的英語很好, 因為有時我聽不懂的詞語, 你都可以很仔細地解釋. 令我很疑惑orange你不是在台灣居住的~哈哈!

    真的謝謝你!繼續努力!

    你喜歡 Kim w/ Saint or Kim w/ Sugar 呢?
    我絕對希望 Kim n Saint forever together!

    By Blogger 海倫, at 11:55 PM, August 07, 2006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